主辦:LP148 ,由一群有心的香港人自發籌辦的社區服務活動,完全獨立於任何機構、贊助、沒有其他團體的聯繫。

這是一個十分有意義的活動!
老人家都可以是愛和力量的源頭,他們都可以為社會作出貢獻。

透過老人家的人生故事、站在台上演出的勇氣、散發出來的光芒、仍有追夢的初心和動力……可以感染到身邊任何年紀的人,不論年長年青青壯,燃點他人的希望和追夢的動力!

有能力的你,都可以付出您的所能,一起貢獻香港!

這個慈善Show的受惠機構是:幸福傳聲基金會,他們的服務對象: 為長期病患、特殊學習障礙(SEN) 孩子家庭、單親家庭、少數族裔包括尋求庇護、難民、獨居雙居長者及尼泊爾人口販賣倖存孩子,提供情緒支援及心靈關顧。

這個慈善show 不會止於這個Show!我們一起努力的,所燃點的影響力,將會很廣很闊!

Ref:
協辦機構:?柏籽仁基金有限公司(慈善機構:91/15647)
https://cedarseeds.org/

受惠機構:?幸福傳聲基金會 https://bvf.world/

?? 多謝您的愛心和支持!一起為香港、為社區出一分力!

【捐款 • 確認程序】

[1] 請付款至以下戶口:

帳號/ Account: Cedar seeds Foundation Limited
HSBC 124-527599-838
FPS: +852 6374 8761

Tap here to pay: https://qr.payme.hsbc.com.hk/2/AYNPvPHEQF5Voq7JVE4JWw

[2] 轉賬完成後,請將入數收據寫上名字和電話Whatsapp至: 93580418 李小姐作實。

[3] 如需慈善收據,敬請註明。?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佈留言